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县赴惠安县举行旅游推介活动

2019-08-15 11:5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推介会现场 童圆辉/摄

东南网讯 近日,光泽县在惠安县达利世纪酒店举办旅游资源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举办方首先为来宾播放了《品味光泽》宣传片,之后,南平市光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洲对该县旅游产品进行推介。他说,光泽旅游资源丰富,境内群山连绵,山高谷深,峰峦叠嶂,千米以上的山峰有570余座,故有“一滩高一丈,光泽在天上”之说。境内有商周时期历史文物古迹和闻名的革命历史胜迹等不下30处,有乌君山景区、神山景区、白云山景区、武夷天池、九关十三隘、大洲国共谈判旧址等。目前,光泽县争取到武夷山国家森林步道途经光泽境内。武夷山国家森林步道作为国家林草局批复的首批5条国家森林步道之一,全长1160公里,横跨龙岩、南平,出江西,进浙江,光泽境内规划100余公里。步道途经该县最古老的特色村落,以及最具代表性的乌君山、武夷天池、香炉峰等景区。通过步道可以在山脊崎岖小道、山泉河沟、武夷天池水库边穿行,有不同体验区域和步道,适合不同类型的旅行体验。最后,余洲代表光泽县委、县政府真诚欢迎惠安同仁前往光泽旅游创业。

推介结束后,与会来宾一起移步品鉴区,边品鉴光泽的生态食品,边观看光泽旅游宣传展板。(邱洪福 童圆辉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