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交警上门走访寄递企业 加强寄递车辆安全管理

2019-08-14 18:2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交警上门走访寄递企业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8月13日,邵武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詹志兴带领民警深入辖区寄递企业开展上门走访,加强警企共治,进一步确保辖区寄递车辆的运行安全,全面做好辖区寄递企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走访中,詹志兴大队长向寄递企业通报了“平安南平”10号专项行动情况,对企业负责人、所属车辆的数量、驾驶人的资质及寄递车辆安全检验等情况分别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民警提醒各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高监管力度,定期对从业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督促快递员自觉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上门走访,进一步强化了警企合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寄递企业负责人和快递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配送服务工作中,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文明驾车,确保行车安全。(黄义清 傅昌应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