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市一人获评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

2019-08-14 09:33: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名单日前公布,来自南平第一中学的林莉入选。全省有30人进入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提名奖名单,邵武市拿口镇朱坊小学的傅为海、南平市农业学校的雷惠强两位教师上榜。福建德旺基础教育研究院将对“最美教师”和“最美教师”提名奖获得者予以奖励。

据了解,“最美教师”寻访对象范围为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和教育教学研究机构在职在岗教师,含从台湾引进在我省任教的优秀教师。参评者需除了满足师德高尚、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等标准要求外,还须从事教育教学工作15年以上,台湾教师在我省任教年限不低于5年。 (红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