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教育局举办高中物理竞赛暑期培训活动

2019-08-14 07:48: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8日至8月7日,由南平市教育局主办,厦门慧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南平市教科院协办的“2019年南平市高中物理竞赛暑期培训活动”在建阳区圆满结束。

在历时10天的培训活动中,来自我市刚升入高一年级的130多位优秀学子齐聚一堂,在我省优秀竞赛金牌教练的教导下,他们较全面地学习了高中物理力学、热学、光学、电学、近代物理、数学等相关竞赛的入门知识,对高中物理竞赛必备知识有了较系统的了解。其间,培训教师还做了物理学科竞赛方面学法的指导,为后一阶段学生自主学习提供了可借鉴的方法和模式。8月7日,我市高中物理竞赛总教练、特级教师邱守雄还到场与同学交流,介绍竞赛学习经验,指导下一阶段的竞赛学习。

“通过集中培训,充分挖掘了学生们学科兴趣和学习潜能,为我市高中培养和发现更多物理学科竞赛的苗子,传授科学学习方法。”南平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不仅让学生开阔了学科视野,还掌握了物理竞赛的学习方法,为他们高中阶段的物理竞赛学习打下了较好的基础,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市高中物理竞赛工作迈上新台阶。(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