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福建省第一所“星光音乐教室”落户浦城三中

2019-08-13 09:12: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下午,福建省第一所“星光音乐教室”落户浦城三中,《星光大道》栏目组全国选拔导演李建章为“星光音乐教室”授牌。

《星光大道》栏目自2004年播出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爱心事业,在全国各地援建“星光音乐教室”,旨在改善学校教学条件,满足贫困学生对音乐文艺学习的需求。

当天,在“星光音乐教室”里,伴随着铃鼓清脆而有节奏的声音,更却才仁、草莓姐芳芳、张亚梁、周磊、唐薇等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优秀选手,与学生们一起唱歌,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

作为福建省第一所“星光音乐教室”,《星光大道》栏目组将为其提供价值10万元的设备和大型钢琴,并将定期组织明星艺人或老师到音乐教室开展音乐扶贫教育活动,为浦城培养人才提供优质的平台,让每一个有音乐梦想的孩子都能接受艺术熏陶,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创造出彩人生。(严岚 黄娜 张依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