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建阳支行抢占“C位”助力建阳葡萄名扬四海

2019-08-12 17:1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支行助力建阳葡萄节

东南网讯 近日,农行建阳支行组织服务团队走进建阳区圆梦村——建阳区麻沙镇水南村,助力第四届水南村葡萄美食节活动顺利开展。作为活动主要赞助方,这是该行连续第二次支持葡萄美食节举办。活动现场,建阳支行摆摊设点,针对路过群众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及ETC、“快农贷”等拳头产品宣传,活动当天,发放传单2300多份,接受咨询400余次。

近年来,建阳农行创新推广“快农贷”助力乡村振兴和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在葡萄种植业上授信700余万元,惠及农户100余户,有效缓解了果农资金周转问题,也为果农的转型发展提供金融活水。

同时,建阳支行结合建阳区的特色产业特点,持续扩大“快农贷”产业、区域覆盖面,有力支持了当地茶叶、桔柚、烟叶、葡萄等特色农业产业的发展。到7月末,全行“快农贷”客户近1800余户,授信金额近1.6亿元。“快农贷”成为农户的“及时雨”“好帮手”,受到广大农户和党政各界的一致好评。(毛德清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