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理赔服务 > 正文

建阳国寿:客户意外身故 农村小额将爱延续

2019-08-09 17:3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世上最昂贵的莫过于人的生命,但人的生命又是世间最脆弱的。家住建阳区童游街道新村的叶某,勤劳淳朴,是家里的顶梁柱,2019年6月18日,村民叶某在家中修屋顶时,不慎从屋顶上摔下,导致颅脑受损,当天送往南平市建阳第一医院抢救,但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故。叶某的离世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无疑是一场灾难。

2019年1月1日,叶某在建阳国寿购买了一份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趸交保费20元,保险期限一年,意外身故金保险金额2万元。2019年7月9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确定叶某意外身故情况属实,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公司在两个工作日内将2万元的意外身故金转入叶某家人账户。

意外风险无处不在,保险就像一盏明灯,可以照亮家人,带给家人温暖;当噩运不幸降临时,当不幸的家庭失去至爱的亲人,丧失了经济来源,保险金缓冲经济的压力,犹如雪中送炭,彰显保险的补偿和给付功能。(温佳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