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贷款余额破百亿元

2019-08-09 16:5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从邮储银行南平分行得到消息,该行各项贷款余额突破100亿元大关,达100.76亿元,各项贷款年净增11.95亿元,同比多增长2.57亿元,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大幅提升,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目标贡献了邮储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动扎根新农村建设,当好践行普惠金融的推动者。邮储银行南平分行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整现有三农产品要素,创新发展一大批贴近农村经济、符合农民创业需求的支农惠农产品,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同时积极探索“党建共建促发展”的新模式,加快信用村建设,通过精准金融“输血”培养了农户的“造血”功能,专门开通贫困户贷款“绿色通道”,优先确保扶贫贷款额度规模,并给予全部精准扶贫贷款利率优惠政策,目前邮储银行建档立卡贫困户授信满足率达100%。

主动策应地方发展战略,当好支持实体经济的排头兵。邮储银行南平分行将小微金融服务作为长期战略性业务,围绕南平市绿色资源禀赋,加快绿色银行转型。做“大”平台,先后与南平市工信局、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省农担公司、南平市供销社、光泽县政府、政和县政府等多个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实体经济拓宽融资渠道。做“专”产品,针对小微企业多元化的金融需求,邮储银行南平分行推出传统抵押、税贷通、小微易贷等多个线上线下贷款产品,全方位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做“优”服务,以更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和更加高效的服务能力,推进服务机构下沉,优化服务流程,组织市场需求调研,切实让邮储服务和产品更加贴近小微企业。

主动融入百姓日常生活,当好服务居民消费的生力军。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邮储银行南平分行的奋斗目标。该行通过转变思路、创新模式,不断加大电子化、智能化等新兴渠道服务力度,加大普惠金融的科技含量,大力发展囊括居民衣食住行乐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接轨时代特色,满足群众需求。

作为一家“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服务社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南平分行时刻不忘“普惠万家”的初心,牢记自身作为国企的使命,将以百亿为新起点,走好实干的普惠路。(南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