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石油邵武支部党员服务队助力承包小站经营

2019-08-08 11:3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福建越王桥加油站,因高速公路的开通,国道改为城市道路,销售量日渐减少。于2018年6月承包经营,由于场地大,人员由原来的8人优化到4人,工作量增大,了解到站里的实际困难,南平石油邵武党支部决定用实际行动服务基层。7月13日,南平石油邵武党支部组织“党员服务队助力承包小站经营”活动,大家带上锄头、扫帚、桶等清扫工具,来到越王桥加油站,给刚承包的站长及员工助力。

在站长杨星的统一安排下,大家拿起工具为周边的绿化带除草,给站内做好边角卫生、清理水沟、擦顶棚等。还参与到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加油工作中,帮忙推介商品,给客户宣传办卡加油等优惠活动。

随后在林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加油站安全生产标准化“7S”管理,表扬了站长做的好的地方,同时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

最后党员们帮大家分析只有把政策优势转化成具体措施,转变观念,勇担当,把服务做优,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及认真听取了他们所遇到的困难,给与帮助分析和建议解决的办法。同时让承包经营好的站长来分享他的成功之道……

此次的活动开展,不仅给承包小站实质上的帮助,也增强了党员和各站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在实践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增量增薪创双丰收,为美好生活加油!(黄智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