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

2019-08-07 17:4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日下午,建瓯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安有主持召开建瓯市政府党组(扩大)学习会。

建瓯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安有指出,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坚持问题导向,弘扬真抓实干作风,推进工作要实打实、硬碰硬,充分发挥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周安有强调,广大干部要真正成为带领人民群众攻坚克难的主心骨,要勇于开拓、不懈进取。要加强廉洁自律,把法律的戒尺、纪律的戒尺、制度的戒尺、规矩的戒尺、道德的戒尺牢记于心,始终守住于心,始终守住底线。要正确理清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在工作实际中落实好,实践好,切实为建瓯绿色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杨志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