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龟峰游客户联谊活动

2019-08-07 15:51: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盖龟峰峦之奇,雁荡所无”江西省的龟峰是一个充满人文情怀的地方,这里的一切都带有自然地张力和活力。8月4日,邵武公司组织客户慕名前往江西省龟峰开展一日游联谊活动,共有37位客户参加。

在登山途中,大家一起互相鼓励交流,一起携手共进、一起挥汗如雨,爬了快一个小时,抵达了骆驼锋—龟峰的主峰,周围的丹霞风貌景色绮丽多姿,尤其是龟峰的玻璃栈道,凌空穿行在绝壁之上,全部玻璃铺就,行走在上面,一边是倚天绝壁,一边是百米悬崖,蔚为壮观。倚在栏杆上,放眼远望,峰峦层嶂,云海翻滚,颇有气象万千之感。

登上山峰,大家兴致勃勃地互相交流着,感慨万千。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的身心得到锻炼,也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和认识,登山的合作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让客户感受到中国人寿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张秋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