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十亿“快农贷”助力闽北乡村振兴

2019-08-07 17:13: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建阳支行助力建阳葡萄产业发展

东南网讯 今年来,农行南平分行立足闽北实际,以“一县一快农贷、一特色产业一快农贷”为抓手,全面推进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全面做好乡村振兴战略金融服务,不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

农行政和支行深入杨源乡翠西村推广政和白茶快农贷

至7月末,农行南平分行“快农贷”总量11.33亿元,比年初增加5.3亿元,覆盖了全市115个乡镇、1430个行政村,支持农户1.53万户。产品覆盖武夷岩茶、政和白茶、顺昌柑橘、南平锥栗、建瓯雷竹等17个当地特色产业。开创了新时期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新局面,得到广大农民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叶水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