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政和科技特派员指导铁山镇罗家地村地瓜种植

2019-08-06 11:1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科技特派员在指导地瓜种植

东南网讯 8月3日,政和县科技特派员谢宝爱、陆富祯到铁山镇罗家地村“地瓜干产业科技特派示范基地”进行种植管理技术指导。

科技特派员们结合地瓜生长周期对农户大田管理和施肥施药提出指导意见,为罗家地村地瓜干产业质量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铁山镇罗家地村按照镇党委、政府提出的“一村一品”战略部署,结合海拔、气候、土质等优势,发挥科特派的技术指导作用,大力发展地瓜干产业,仅2018年地瓜干产量达30多万斤,促村民增收450余万元,罗家地村更是因为高产量、高质量的地瓜干成为全县有名的地瓜村,罗家地地瓜干也被评为福建省地方志美食。(许丽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