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建瓯支行抓好夯基固本工程支持地方民营企业

2019-08-06 10:3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工行建瓯支行响应服务实体经济的监管要求,坚持“拉高标杆,加快发展”的指导思想,立足“产业优、惠民生、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等四大板块,加大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信贷投入,盘活地方信贷市场,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为地方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发展注入活力。截至2019年6月30日,支行民营企业贷款较去年末增幅高达171.18%。

立足战略定位,强化组织引导。该支行立足地方实际,密切地方政府工程项目,积极主动联系项目,并适时展开服务。同时,进一步落实准入和客户评级机制,加强新增白名单的维护和管理,做好客户和项目的服务。

完善服务职能,开放绿色通道。该支行成立了二个民营企业服务团队,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专业素质,增配服务力量,集全行之力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去年10月以来,连续召开和参加了多场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开展“工银普惠行”系列活动,对近百户民营和小微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零距离对接了解企业,落实金融服务方案,为民营企业大开绿色服务通道。

落实政策执行,降低融资成本。今年以来,该支行快速响应国家政策,对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个人经营贷款及所有线上普惠型融资产品如网贷通、经营快贷、网上小额贷款、网上质押贷款、e抵快贷等执行普惠贷款优惠利率,为小微客户提供低成本的资金服务,真做小微、做真小微。落实小微转续贷政策,对一些出现阶段性经营困难的企业坚持不抽贷、不压贷。同时,严格执行“七不准”“四公开”要求,禁止向小微企业贷款收取贷款承诺费、资金管理费、贷款证明费等,以实际行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用实际行动破解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融资困难。(江雯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