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举办人防演练进社区活动

2019-08-06 02:34: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一场以“人防走进社区居安思危构建群防合力”为主题的人防防护设备抢险抢修演练在顺昌县蝶景湾小区举行。福建省人防防护设备抢险抢修专业大队、顺昌县人防心理援助服务队、顺昌县富州社区、福建顺昌三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及居民共150人参加。

此次演练活动,现场模拟由于近期台风强降雨天气导致蝶景湾小区地下室出现渗漏水及倒灌险情,启动应急预案,实施救援排险。此次演练活动,旨在锻炼人防抢险抢修队伍在应急情况下快速反应、准确处置事故,及同其他部门、单位密切配合的能力。同时通过现场观摩演练,让人防知识进入社区,提高群众人防意识。(池亮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