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领导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2019-08-06 02:30: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南平市委常委、南平军分区政委韩兴华到延平区黄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检查指导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

韩兴华来到照相登记处、口腔科、B超室等体检地点,看望各科室体检医生,详细了解征兵体检工作进展,并与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交谈。他强调,征兵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一环,体检流程要严格把关,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做到责任可追溯;要关注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等体检情况,及时解决应征青年遇到的困难,保障今年的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据介绍,今年延平区100%完成兵役登记,应征报名人数总计1018人,经基层初检初审后,送区检506人,其中大学生189人。目前,全市各地征兵体检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