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慰问一线消防指战员

2019-08-05 17:03: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慰问一线消防指战员

东南网讯 8月1日上午,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党支部书记俞宏俊、纪检委员谢婷华一行前往建瓯消防大队,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消防指战员,为他们在酷暑中仍然坚持的消防指战员送去水果和节日的祝福。

共建座谈会

建瓯支公司一行在消防大队李队长的陪同下,看望了出警回来的指战员,并与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消防指战员的日常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和消防大队指战员共同讨论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预案处理等问题,表示要有“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新观念,全员参与消防安全建设、全员做好消防安全责任,拧成一股绳来实现社会的平安和谐。经过交流,俞宏俊代表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对消防指战员始终坚守在防火、灭火第一线,赴汤蹈火、不怕牺牲、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表达崇高的敬意。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了解到消防指战员工作的辛苦和他们骨子里透出来的爱国精神,十分感动。(张建萍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