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建阳支行:耕耘美丽建阳 助力乡村振兴

2019-08-05 15:42: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向过往游客进行宣传

东南网讯 8月3日,农行建阳支行组织员工走进圆梦村——建阳区麻沙镇水南村,助力第四届水南村葡萄美食节活动顺利开展。作为活动主要赞助方,这是该行连续第二次支持葡萄美食节举办。活动现场,庆祝活动圆满举办的红色大拱门,布满会场方柱的“快农贷”海报、耕耘美丽中国的横幅和印有ETC广告语的佩奇小扇尽显农行元素。在活动展位上,美丽的麻沙镇犀牛湾背景图上印着农行“争做建阳市民最认可的银行”金色大字,也引来无数游客驻足停留。

活动中,该行宣传和营销小队利用准备好的ETC业务宣传折页单,印有ETC一句话营销语的佩奇小扇,积极向过往游客进行宣传。另一边,支行还安排了三支小分队,分别进水南村、楠木林、停车场等,密集开展宣传营销。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