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二人共谋网上经营私刻公章牟利终落网

2019-08-05 03:15: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明知私刻公章是违法行为,依然为他人私刻公章。日前,延平区检察院以涉嫌伪造武装部队印章罪、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印章罪对被告人叶某某、范某某提起公诉。

2018年8月,叶某某与范某某共谋在淘宝网上经营一家刻章店,约定该店由二人共同出资、获利平分,后二人办理了刻章服务业的工商营业执照。2018年10月,叶某某、范某某共同出资购置了刻章所需的设备、材料,二人共同充当客服,通过千牛APP与淘宝买家进行沟通,并将设计好的印章排版图发送给买家确认,经买家确认无误后,二人将制作完成的印章通过快递寄往全国各地,每枚印章收取30元至90元不等的费用。至今年1月6日被查获为止,叶某某、范某某共伪造并经买家签收确认的印章共68枚。其中伪造武装部队印章共7枚,伪造国家机关印章共6枚,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印章共计53枚。(潘晶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