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08-01 03:41: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南平市召开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南平市征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征兵工作。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刘洪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洪建指出,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基础工程,是向部队输送人才的第一道关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统领,按照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全国征兵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征兵领导小组会议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征兵任务,为推动国防和军队改革、实现强军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洪建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严格标准,以高学历青年为征集对象,切实把好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审批定兵等关口,认真落实廉洁征兵各项制度规定,提升征兵工作质量,努力把更多的政治好、思想好、身体好、文化高的青年征入部队。要凝聚合力,强化军地协作,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特别是做好宣传发动、政策制定等工作,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会上,市委常委、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政委韩兴华简要总结我市去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对做好今年征兵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