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到武夷新区调研

2019-08-01 03:40: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到武夷新区看望慰问冒高温战酷暑的一线建设者,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围绕行政中心搬迁目标,发扬斗争精神,全力攻坚冲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新兴中心城市。

“你们辛苦了,最近天气高温炎热,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来到南林核心区过渡办公用房施工现场,袁毅实地察看内部装修、食堂建设等进展情况,指出搬迁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既要倒排计划,快马加鞭推进建设,又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教育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地方长远发展,再穷不能穷教育。”在南平实验小学武夷新区分校,袁毅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和开学筹备情况,强调行政中心搬迁要坚持教育先行,高起点高标准,以超前眼光搞建设、办教育,突出特色办学,突出绿色环保,加强软硬件设施配套,为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教学环境,确保秋季如期开学。

袁毅还来到武夷新区廖俊波事迹展示馆,认真察看了解“弘扬廖俊波精神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图片展布展情况。他说,廖俊波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充分挖掘廖俊波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其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对标践行、实干拼创,加快武夷新区建设,奋力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建设新时代富美新南平的强大正能量。

调研中,袁毅强调,要以行政中心搬迁为契机,将武夷新区作为南平绿色发展跨越赶超的新引擎,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绿色生态新城。要围绕搬迁所需的重大项目建设,发扬斗争精神,加力加速建设,科学统筹,通盘考虑,切实把问题估计足、把工作做到位,为行政中心搬迁打牢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行政中心搬迁大局,奋力担当、奋发作为,优化服务、强化保障,确保行政中心搬迁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扎实推进。 (施纬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