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理赔服务 > 正文

政和国寿:风险无处不在 国寿永相伴

2019-07-31 17:46: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突如其来的灾难对于这个无助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使得原本就贫穷的家庭摇摇欲坠。

2019年7月9日,家住政和县澄源乡澄源村的村民许某在浦城打工,因停水和工友一起去厂里蓄水池洗澡不慎摔入蓄水池中溺水死亡。张某育有一女一男,是个儿女双全的幸福之家,然而不幸却突然降临到这个家庭,许某的意外身故让原本幸福的家庭断送了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

政和国寿客服部7月23日收到报案后,经查询该客户有投保两份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第一时间主动为客户整理收集理赔所需相关材料后马上上报上级公司,7月26日办结了理赔手续,共赔付到账金额20万元。被保人家属对政和国寿高效的理赔服务感到由衷的感谢。

当不幸发生时,保险可以为不幸陷入困境的家庭给予实实在在的帮助,保险就是人们化解经济危机和损失的保护伞,在危难的时刻,政和国寿一如既往秉承“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守护美好,温暖人间。(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