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县组织领导干部开展2019年军事日活动

2019-07-31 16:3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政和县组织开展2019年度军事日暨全县领导干部整训活动。活动包括队列整训、集中交流及授课辅导等内容。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武部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领导,县直各局(办)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武装部长等参加活动。

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在动员讲话中表示,活动旨在通过训队列、整作风、严纪律、练协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推动政和绿色发展跨越赶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编成三个排9个班,统一身着迷彩服到政和第一中学室内篮球馆进行队列整训,并按照各班教练员的讲解与示范,分班进行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与立定等队列训练,期间逐班展示了训练成果,认真体验了一次当兵的感觉。

下午,全县领导干部齐聚县委政府中心会场,围绕上午队列整训成果,就如何强化“四个意识”,尤其是看齐意识,统一目标和努力方向;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传承发扬好苏区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精神;如何践行廖俊波精神,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干一事成一事等3个讨论题展开集中交流。

当日晚间,参加军事日活动的政和县领导干部着统一服装,整齐划一地从政府广场出发,前往市民广场观看“八一”广场文艺晚会。南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邹忠林受邀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在晚会致辞中表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始终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当成义不容辞的责任,也希望驻政部队、武警官兵和广大民兵、退役老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政和地方建设,让我们携手共建双拥模范县,聚力开创新时代政和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晚会现场通过舞蹈、独唱、快板、武术等节目形式,向广大市民展现了“军民团结一家亲 共建双拥模范县”的坚定信心。现场还举行了政和县首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徐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