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主题教育培训班

2019-07-31 03:32: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闽北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到古田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全体学员们认真聆听了题为《古田会议——建党建军的里程碑》的专题辅导讲座;先后参观了瞿秋白纪念馆、杨成武纪念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赴红军长征第一村——中复村重走红军桥、红军街;赴观寿公祠指挥部、松毛岭战役旧址开展现场教学,瞻仰了红军无名烈士墓、体验了郭公寨情景教学及战斗场景;赴古田会议会址现场教学,参观了毛泽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写作地、瞻仰革命圣地——古田会议会址、瞻仰主席园、参观了古田会议纪念馆等。

短短几天的培训,学员们深受教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甘于奉献。 (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