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邻居帮忙转账 卡内被盗40万

2019-07-31 03:29: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只因不懂手机转账,以为找邻居帮忙可靠,不料却被盗转走卡内近40万元人民币。日前,武夷山市公安局仅用不到12个小时就破获了该案,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7月24日,武夷山市民江先生报警称,他的一张银行卡内近40万元被他人转走。据受害人江先生回忆,因自己不太懂手机转账程序,于是就找到了其邻居黄某帮助转账。过了不久,江先生发现,黄某并未按江先生的要求转账至其朋友账户,而是转至他人账户。接到报案后,武夷山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当民警来到黄某家时,发现黄某此时已不知去向。

在当日晚8时许,民警经调查发现,黄某在案发后,已租了一辆车逃往福清方向。于是,民警连夜赶往福清,并在福清警方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归案。

据黄某交待,在江先生找其帮忙转账时,发现江先生银行卡内有近40万元,自己又债务缠身,于是就趁着黄先生不注意,将卡内的钱全部转到了其债主的账户上。得手后,便租了一辆轿车潜逃至福清。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杨德宝)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