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埔上: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进度,全面拆除旱厕

2019-07-30 16:1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厕所革命”作为人居环境整治中重点整治部分,在改善农村面貌、农民生活方式、保护农村生态环境起到重要作用。近期,顺昌县埔上镇各村居持续发力,以拆除旱厕临搭为主题,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整村推进”行动。顺昌县政法委书记徐小明亲自指导拆除工作,实时掌握拆除进度。

此次行动埔上镇根据创卫工作要求,将旱厕拆除工作作为重难点进行攻坚,通过制定旱厕拆除方案,强化措施,集中力量,全面开展拆除工作。

截止目前全镇共拆除旱厕90座,下一步将对拆除遗留的砖头等垃圾进行清理,为当地居民创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刘文 陈茜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