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推进国企改革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开班

2019-07-30 02:58: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由南平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国资委、浙江大学联合主办的南平市推进国企改革发展专题研修班近日在浙江杭州开班,市属国企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子公司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分管领导等近70人参加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

浙江是国资国企改革的先行区,国有企业不仅改革重组度高,且资产总额、利润总额等“硬指标”排在全国前列,呈现布局与结构合理、增量活跃等特点。本次培训依托浙江大学培训优势,通过邀请专家学者专题讲授,走进杭钢集团、杭州城投集团等国企开展现场教学,安排主题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浙江省国企改革经验和发展理论,引导国企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在改革发展中担当作为,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推进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李建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