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全省文化和旅游行政审批暨市场管理培训班在瓯举办

2019-07-29 16:1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5日,为期两天的全省文化和旅游行政审批暨市场管理培训班在建瓯市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处长王祥银,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徐勇,建瓯市副市长池清使等出席并致辞,省文化和旅游厅、九个设区市的文旅部门相关人员17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规范文化旅游行政审批工作,优化办事流程,加强市场管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推动文旅深度融合。

此次培训围绕“演出市场审批和监管实务”“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如何依法行政审批”“歌舞娱乐场所行政审批实务”“全国文化市场监管与服务平台管理权限规范”“文化行政审批操作流程演示”“执法和双随机平台操作流程演示”“游戏游艺场所行政审批实务”等方面进行。(陈国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