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市吴屯乡:爱心企业援建惠民路

2019-07-27 09:14: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逶迤的瑞岩溪碧波荡漾,蜿蜒的五厝桥新路整洁美观。26日,在武夷山市吴屯乡街路村,由福建鑫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40万元援建的五厝桥道路新建工程正式竣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对道路路面和排水沟进行粉刷、砌砖等收尾作业。

7月5日至16日,吴屯乡遭遇特大洪灾,供水设施损毁,道路多处塌方,人民群众的饮水、出行需求难以保障。灾情发生后,武夷山市挂点吴屯乡各村的双百联动单位纷纷伸出援救之手,或捐款或捐物或联系爱心企业援建重建项目,福建鑫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是由武夷山市住建局联系的爱心企业。

据了解,五厝桥道路新建工程长100米,宽5米至6米,是在全面清除水毁老路掏空的道路路基及疏通河道的基础上迅速建成的一项惠民工程。工程于本月19日开工,26日竣工。施工期间,吴屯乡党委政府以灾后重建为契机,努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应急抢险分队配合施工人员攻坚克难、抢抓工期。干群发扬“5+2”“白+黑”精神,及时清除河道淤泥、清理洪灾过后垃圾,全力改善灾后出行环境。(徐大崇 周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