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光泽县召开“无废城市”编制方案讨论会

2019-07-26 16:20: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讨论会现场 陈远/摄

东南网讯 7月25日下午,光泽县召开“无废城市”编制方案讨论会,20余个县直有关单位主官参加,赵大建、余洲、卢常传、叶财旺、罗旭辉等分管领导及人大副主任徐仲华、政协副主席曾光明等出席会议。讨论会结束后,还召开了“无废城市”试点建设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

讨论会上,光泽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傅龙润汇报了方案编制总体情况,并对方案(征求意见稿)中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而后,与会人员就方案内容开展了深入讨论,针对方案中部分文本内容、指标数据、目标措施等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编制好“无废城市”实施方案是后续试点建设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性保障和前提条件,要与方案编制专家组再进行深入、充分的沟通和对接,从目标的定位、模式的选择、亮点的打造、市场的推广和成果的展示等五个方面,对实施方案进行再完善、再提升。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对照方案中涉及的内容,认真研究分析,对有关文字表述、指标数据、阶段目标等内容要再仔细审核,结合光泽县实际情况进行修改完善,并及时提供给光泽生态环境局以便汇总给方案编制专家组,确保实施方案能够尽快定稿,并符合光泽县实际情况、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为后续试点建设工作的全面铺开打好基础。在之后的第一次领导小组会上,还研究确定了集中办公、项目推进、资金争取、舆论宣传等重点工作。(吴祥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