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成功支行齐心汇聚力量 团结战胜灾害

2019-07-25 16:2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6至7月是工行南平成功支行员工寝食难安的一段时间。从6月9日开始,到7月10日,整整30天时间内,大雨滂沱、洪水滔天,连日的降雨使得闽江流域水位上涨,延平区滨江沿岸成为重灾区,许多商户、门店受灾关门。工行南平成功支行正位于滨江沿岸,行内负一层办公区先后三次进水。最低进水50厘米,最高进水150厘米,遭受了迁址后首次洪灾,且连续三次,一次次的沙包堆砌,一次次的物品搬迁,一次次的冲洗消毒,让人身心疲惫。

但就在这洪水屡屡突破警戒水位的一个月内,工行南平成功支行仍然以客户服务为重,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全体员工危急时刻舍小家为大家,全员放弃调休,一边防汛抗洪,坚守值班,一边仍旧坚持正常营业,为周边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这些的背后,是那些默默奉献的身影。今年入汛以来,全市范围连续出现多次强降雨过程,造成了严重的洪涝灾害。面对着持续不断的汛情,管辖支行工行南平延平支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行领导亲自坐镇指挥,上下联动,一边组织员工进行自救,一边努力保障正常运营。加强汛情监测,在积极和当地政府、水文站保持信息沟通渠道顺畅的同时,指定专人利用水文信息查询系统“968985”随时查询最新水位信息,为防汛工作打好提前量。同时不定时现场巡查,在洪水逼近时,对关键区域进行重点细致的巡查,及时组织垒放沙袋和物品转移。

面对持续的灾情,大家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对网点设备进行抢运、维护,在网点部分办公室被淹的情况下,工行南平成功支行全体员工仍然坚守在网点一线,努力做好防灾救灾和服务群众两不误,这就是这些工行员工的不忘初心!(南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