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取缔一家小作坊 还居民良好的生活环境

2019-07-25 07:38: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下午,延平区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取缔了一家影响居民生活环境的小作坊。

7月20日,接到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的关于延平环城路民政修理厂旁边一家小作坊用焦炭烧废铜、废铝,臭味、浓烟扰民的信访举报件后,延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立即带队到涉事企业查看,并现场落实各部门责任。

经查,这家作坊占地面积约160平方米,进行机械零部件加工。虽然作坊占地不大,但由于毗邻居民院落,无污染防治措施,焦炭燃烧产生的废气对环境造成污染,影响附近居民的生产生活。

为了还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22日下午,生态环境、市场监管、城市执法、公安、黄墩街道等部门联合行动,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对该作坊予以彻底取缔。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作坊主的实际情况,通过协商让其进驻附近工业园区,加强指导,帮助改造升级,并做好环保等各方面措施,确保合法合规经营。”为防止整改“一刀切”,区领导在现场提出了建议。业主表示,愿意尽快到园区恢复生产。(闽北日报通讯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