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县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专项检查

2019-07-24 16:5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来,松溪县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专项检查工作。松溪县委副书记王贵,松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世光,松溪县政府副县长许辉分别带队,分3组深入全县9个乡镇(街道),采取“看,问、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区、城乡接合部、村(居)环境整治及农贸市场、公共厕所等区域卫生保洁情况进行检查并现场评分。

检查中,各组检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卫生检查,走街串巷摸实情,进村入户听民声,并对卫生不达标处进行记录,仔细查找城乡人居环境建设的突出问题,认真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宣传卫生文明理念。检查组还随机挑选村民进行抽样调查,针对性提出问题,让村民进行回答。检查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将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评分与归纳。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强调,要干群合力,共建共享,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加强教育引导组织,有效调动群众积极性;要切实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好,并与灾后重建、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和乡村旅游发展相结合。(蔡瑞澄 蔡骏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