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县:为不便出行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2019-07-24 15:3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居民吴某来到浦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代其父办理房改房不动产权登记手续。根据《不动产登记条例》的相关规定,需户主到中心签字拍照确认,但吴某父亲因中风多年卧病在床无法到场。浦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具体情况后,本着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宗旨,于7月19日主动上门提供服务。

当天,工作人员带去了办理房改房不动产权登记相关手续资料,到吴某住处指导他在对应位置签字,并在每个签名处按上了自己的手印。提供上门服务是为了解决一些不动产权属人不方便到现场办理业务问题的一种措施,是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登记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认真贯彻浦城县委、政府“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体现。(徐赵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