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男子吸毒后驾车强行冲卡 妨害公务被判刑

2019-07-24 08:29: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由松溪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俞某某涉嫌妨害公务罪案,在松溪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

经查,2019年4月12日晚,被告人俞某某驾驶小车载杨某某、尹某某从浦城县到松溪县,合资购买冰毒并在车内吸食,在回浦城县途中,途经松溪县花桥乡长衍村长衍路段遇民警设卡检查,在执勤民警表明身份和多次警告下,被告人俞某某因害怕吸毒被发现拒不下车接受检查,继而民警对俞某某驾驶的小车前挡风玻璃进行破窗时,俞某某不顾在场执勤民警的人身安全驾车强行冲卡逃离现场。

7月10日,俞某某因犯妨害公务罪被松溪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李雪梅 李俊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