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阳光刺眼看不清 男子驾驶摩托车撞上轿车

2019-07-24 08:26: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一男子由于阳光太刺眼观察不清道路,加上驾驶摩托车急行,结果拦腰撞上轿车车身。

7月18日下午,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环城路某小区入口处,一辆摩托车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有人员受伤,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轿车的车头已部分拐入小区入口,摩托车是拦腰撞上轿车,摩托车驾驶人张某头部受伤流血,民警急忙再次与医院联系救治事宜。

轿车驾驶人王某称,事故发生时其正常驾车行驶,到小区入口时就减慢车速,可是没想到,“摩托车的速度那么快,就这么直冲上来,撞上了。”而正在等待医生救治的摩托车驾驶人张某称,当时其一直都是靠边行驶的,“主要是当时太阳太大,阳光很刺眼,车速是快点,但是绝对没有超速。没想到轿车在拐弯时,速度竟然那么慢,一下反应不过来,这才撞上了。”

随后,民警调取了事故发生路段的交通监控录相查看,结果正如事故双方所叙述的,事故发生时,摩托车的速度较快,看到轿车拐弯时,一时采取措施不及,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初步裁定,摩托车男子张某负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而据医生诊断,摩托车男子张某头部磕伤,缝了5针,身上还有多处擦伤。且据初步估计,两车维修费用约在4000元左右,张某医疗费约1500元左右。

最后,经民警调解,摩托车男子张某虽负主要责任,但受伤较重;征得事故双方同意后,由张某赔偿车辆维修费500元,其余部分各自自行承担,该起事故了结。 (陈建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