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延召开

2019-07-23 07:32: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延召开,传达贯彻落实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以来南平市妇女儿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南平市领导潘敏芳、朱仁秀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实现好、发展好、保障好广大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要着力推动妇女儿童工作重难点问题解决,建立健全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法律法规体系,改善妇女儿童健康状况,提高妇女儿童受教育程度,加快督促推进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推进贫困妇女儿童精准脱贫和民生保障,统筹加快推进儿童之家建设。要把握时代要求,压实政府主体责任,确保南平市2011-2020年“两纲”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协同推进2021-2030年新纲要编制工作,科学设置当地新“两纲”的目标任务,确保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要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坚持妇女儿童领域党的领导,努力提高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面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