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走访广东省闽北商会

2019-07-23 07:20: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走访广东省闽北商会,看望闽北籍乡贤,并召开座谈会,宣传推介南平市投资环境,增进沟通交流,凝聚发展共识。广东省闽北商会永远荣誉会长、原武警广东省总队长、少将洪少虎,广东省闽北商会理事长季绍划,荣誉会长何新海,执行会长项月梅、范永妹,秘书长廖瑾等参加座谈。

来到广东省闽北商会,刘洪建详细了解商会及会员企业的情况,对在广东拼搏创业的闽北人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对大家热爱家乡、关心家乡的浓情厚谊表示感谢。

“企业品牌质量如何管控?品牌直营店有多少家?”在广东爱依服商贸有限公司设计加工车间,刘洪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了解到企业一年的销售额超百亿元时,他大为赞赏,鼓励企业要善于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抢占市场,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洪建说,随着交通基础设施的改善,武夷新区的加快建设,南平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已经成为福建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联接福建与内陆的重要通道,希望大家多到南平走走看看,亲身感受南平发展成果,把握发展机遇,拓展合作领域,与南平共赢发展。

刘洪建希望广东省闽北商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闽北形象代言人,讲好新时代南平故事,引领更多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企业家走进南平、扎根南平,持续为家乡发展注入更多活力、更多动力。广东省闽北商会表示,将进一步关注家乡、投资家乡、推介家乡,为家乡经济发展、文化交流多做贡献。(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