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交警大队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

2019-07-21 08:2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路面纠违

东南网讯 近年来,电动自行车已经发展成政和辖区广大群众出行的一项主要交通工具,但同时交通安全隐患也十分突出。为有效预防电动自行车交通事故,7月19日,交警大队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以宣传教育为主,队员向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发放《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须知》宣传单,并讲解驾驶电动自行车应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同时,对发现的显见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纠正。

大队还组织队员到辖区销售电动自行车商户和共享电动自行车企业进行宣传,发放宣传材料。

当天,大队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宣传教育100余人次。(周陈青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