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市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获授“国”字牌

2019-07-21 08:14: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7日,“武夷山市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的授牌仪式在武夷山市星村镇举行。省发改委农业处处长胡宗潭代表省发改委将国家发改委制作的“武夷山市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的牌匾授予武夷山市。

今年2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等7部委联合印发《通知》,认定首批100个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我省武夷山市和建宁县入选。武夷山是全国目前唯一的茶产业与城市协同发展的“产城融合型”示范园。

近年来,武夷山突出茶产业优势,努力推进产城融合,构建茶产业、茶经济、茶生态、茶旅游和茶文化互相共进、协调发展的现代茶产业体系。今后,武夷山将把机制体制创新摆在首位,用好省级预算内项目补助资金,加快推进星村镇茶旅融合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提升和改善省级农村产业融合示范镇——星村镇的镇区环境,发挥项目的最大效益 。 (黄荣臻 彭钟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