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升升木业助力岚下乡修水利保丰收

2019-07-19 16:44: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升升木业运送物资到岚下新源村

东南网讯 “有了这些材料,我们村就可以抢修一条应急管道,代替被损毁的灌溉沟渠引出水来,这样田里的农作物就有水浇灌了。”7月16日,升升木业党支部为顺昌县岚下乡送来了一批价值2万元的管材,助力岚下乡灾后重建和生产恢复工作。

今年6月以来的几轮强降雨致使岚下乡多处护岸、堤防、水坝、沟渠损毁,大片农田面临无水灌溉的困境,这可把受灾的村民们急坏了。“农田关系农村老百姓的生计,现在沟渠损毁,水引不进来,水稻没法种养,我们的日子还怎么过呀。”

就在大家为庄稼缺水的难题忧心忡忡之际,升升木业党支部送来了“及时雨”,给顺昌县岚下乡运来了一批水利设施修复所需的管材。

村民们接收到管材之后,踊跃参加农田水利设施抢修,争取早日完工。目前,部分损毁水利设施已经完成抢修,恢复供水,切实保障了农业生产的正常灌溉,有效减少了村民的灾情损失。(陈丽娜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