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交警主动上门走访企业 听心声解难事排隐患

2019-07-19 16:4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交警主动上门走访企业 听心声解难事排隐患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7月18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詹志兴深入邵武市竹制品协会和盛弘出租车有限公司走访,倾听企业心声,解决企业难事,排查风险隐患,宣传交通安全。

期间,詹志兴大队长向协会、客运企业负责人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同时,詹志兴大队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存在的风险隐患问题,共同研究毛竹安全运输的办法措施,并认真征求企业对公安交警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意见,能解决的当场给予答复,一时不能解决的,力求尽快整改落实。最后,詹志兴大队长还向企业通报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宣传夏季行车严防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安全事项,希望协会和企业理解、支持和配合公安交警工作,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黄义清 何建云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