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举办健步走大型公益活动

2019-07-19 10:43: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7月17日,中国人寿光泽县支公司在县九峰山公园举办“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健步走大型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是实现客户服务节转型升级,回馈国寿广大客户的重要举措。活动共吸引了100多位客户及员工代表到场参加。

下午4时,光泽公司副经理顾斌为本次活动发表致辞,希望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推广体育健身的理念,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本次健步走活动的路线从九峰山公园正门开始至电视台折返,再按原路返回至起点,全程约5.5公里。经过约一个小时的健步走,参加活动的伙伴及客户纷纷走完全程。

本次活动充分弘扬了运动健康的理念,实现了国寿与客户的高频互动,培养了健康的生活习惯,也提升了对客户的服务意识。(余世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