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市“四中心一广场”项目全面进入装修阶段

2019-07-18 15:56: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来,武夷山市在建重点民生工程“四中心一广场”项目马力全开,多个中心主体结构完成施工封顶,全面进入装修阶段,力争10月1日对外开放音乐厅、市民服务中心、展览展示中心。

笔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图书馆、文化馆一期工程已经完成竣工验收,电影院准备进入招商阶段,音乐厅、市民服务中心等中心大楼已经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在音乐厅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浇灌阶梯水泥,同时对中心大楼外围道路进行硬化。在市民服务中心、展览展示中心施工现场,工人们分别集中安装通风管道、电路桥架以及进行吊顶的制作。

“四中心一广场”项目作为武夷山市委、市政府秉承“发展成果与广大市民共享理念”建设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充分考虑了市民和游客的休闲娱乐需求,着力实现健身、休闲、娱乐、生态与地标等多个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189.4亩,总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5亿元。

项目建设现场负责人丁和荣表示:“‘四中心一广场’项目目前主体建设已经完成了90%,全面进入装修阶段。目前已经完成装修的有图书馆、文化馆,正在装修的有音乐厅、市民服务中心、展览展示中心,为了确保项目的进展,我们增加了施工队伍,同时利用晚上时间加班,上半年雨水较多,我们也做出合理的安排进行施工。”(王鹏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