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将推出摄影家年卡

2019-07-18 08:27: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记者获悉,为推动景区从山水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从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融合转变,积极发展摄影旅游产业,从7月20日起,武夷山将推出摄影家年卡。

据介绍,会员卡从2019年7月20日开始销售,摄影家可以携带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和本人身份证到景区南入口售票窗口办理。凡省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凭会员证及本人身份证可享受99元购景区年卡(含景区门票和观光车票,不含竹筏漂流票),即持卡者开始使用日起一年内可不计次数进入景区采风、游览。

据悉,2019年,武夷山景区开展“慢游武夷山 全年优惠游”优惠活动,瞄准了研学旅游、中老年游客、摄影爱好者等旅游群体,推出了一系列针对性的优惠政策,开拓旅游市场。(李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