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白昼四日连轴转 殚精竭虑送光明

2019-07-17 15:3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袁晓华(左一)在浦城县富岭镇双同村运送电杆 李义友/摄

但是,谁也不知道,袁晓华的母亲在这次洪灾中家里进水深达1米,他确没有回家看看,只是电话相托妻子和姐姐把母亲带去照顾,自己义无返顾的投身到抗洪保电工作中。通过连续四天夜以继日的奋战,富岭镇全部恢复正常供电,望着千家万户一盏盏明亮的灯火,他才悄悄赶回浦城,回到母亲和妻子身边,这一刻,他累了,一句话还没说出来,一头栽在床上,睡了。

作为一名党员,袁晓华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以党员模范行动影响身边的同事,为身边的同事做表率,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心诠释着新时期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承诺,用自己最朴实平凡的行动践行着一个党员一个供电人的承诺和义务。

中共党员,2000年6月参加工作,现任浦城公司富岭供电所副所长。工作近19年来,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扎根一线,勤勤恳恳,并连续九年放弃了年休假,把心思和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发挥一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获评该公司“优秀农电工”荣誉。(李义友 叶凌云)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