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领导到徐墩镇指导灾后道路修复重建工作

2019-07-16 09:4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5日,建瓯市人大副主任吴宗云,市政协副主席、交通局局长丁和顺来到建瓯市徐墩镇指导灾后道路修复重建工作。

吴宗云和丁和顺一行先后来到徐墩通往九匡村205国道损毁路段、徐墩至大潭村乡村公路水毁路段,通过实地走访调查、听取干部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徐墩镇道路损毁情况,并就灾后道路修复重建工作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方案提出,道路是开展灾后重建的基础,也是村民开展生产生活的前提条件。首先要保证道路水毁期间村民的出行安全,要在危险地带设置警告标识牌,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同时结合此次徐大线水毁情况,将会努力向上级争取道路修复重建项目,在原有基础上以更加科学、安全、合理的设计方案修复重建道路,满足村民日常出行需求,全力以赴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据了解,此次洪灾导致徐墩镇道路损毁严重,其中甲岭线、徐大线、富溪线、徐墩至小松界大小溜方共计80余处,溜方在50立方以上36处;机耕路损坏23条,桥梁冲毁5座,初步统计道路直接经济损失约1600万元。(裴祖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