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认标购茶” 这些茶企联名倡导“放心茶”

2019-07-15 18:0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倡导企业名单 武宣供图

东南网讯 7月15日,武夷山近百家茶企在《福建日报》以整版联名倡导“武夷山水,品质岩茶——做好茶、做放心茶、做良心茶”,使人感到耳目一新。据悉,这些茶企基本涵盖了所有知名品牌,充分发挥行业带头引领作用,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炎炎夏日为茶行业带来一阵凉爽的“清风”:

倡导坚持绿色发展、质量兴茶,坚持“认标购茶”,坚持明码实价。我们倡导严守行业自律,不炒作“山场茶”、不售卖“天价茶”。

“要做老百姓喝得起的放心茶。”一直都是茶界泰斗张天福老先生的梦想。

得天独厚的环境注定了正岩茶天生的尊贵血统,加之产量有限,价格自然高昂。而且,同是产自正岩的茶,因山场不同,价格也有所差异,茶客追逐“山场”早已蔚然成风。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