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华桥乡:生态休闲公园顺利开工

2019-07-15 17:12: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华桥乡:生态休闲公园顺利开工

东南网讯 近日,笔者看到在光泽县华桥乡吴屯村下坑边组大型推土机、工程车、挖掘机正有条不紊的作业中,几名工人在工地中来回穿梭。

据悉,该村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及美丽乡村建设在下坑边组建设生态休闲公园。该公园占地约4.2亩,其中2亩为荷花池,目前荷花已盛开,另外2.2亩将建设生态休闲廊亭,生态停车场,绿植景观带等。之前此处有三处违章建筑,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完成,村两委组织村干部及村老党员多次上户劝说其拆除,最后顺利完成任务。

吴屯村自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共建设了包括茶园近亭、观光水车、10里柳岸、2000平米桃花岛、景观吊桥在内的景观节点共十余处。此项目建成后将为吴屯村近郊休闲旅游再添一景,同时村民们又多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高光健 范宏颖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