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一男子不思悔改 三次酒驾都被交警查获

2019-07-15 16:5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人们常说“事不过三”,近日,邵武一男子不思悔改,居然第三次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查获。

7月11日下午,邵武交警大队民警在八一南路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男子丁某驾驶三轮摩托车沿八一南路由南往北行驶,遇到正在设卡检查的交警。随后,执勤民警依法拦停丁某驾驶的车辆,并对丁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丁某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32毫克,系酒后驾驶机动车。原来,当天中午,丁某在朋友的废品收购店吃饭,席间喝了三瓶啤酒,饭后休息到下午16时,自以为酒劲已过,于是驾驶三轮摩托车沿八一南路准备前往建材市场办事,不料却因酒驾被交警查获。

经查,丁某在2012年12月因酒驾被公安交警部门处理,2019年6月26日第二次酒驾,驾驶证刚刚被吊销。第三次酒驾被查获时,已经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事后,丁某因酒驾、无证驾驶机动车,被邵武公安交警部门合并给予行政拘留7天、罚款1300元的处罚。(黄义清 黄良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